欢迎来到河南技师学院

河南技师学院

河南技师学院-郑州中专学校-河南中专学校-河南技师学院西校区-河南工业技师学院-郑...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技师学院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省项目检查组对我校全民技能振兴工程项目进行验收考核评估

发布时间:2024-04-19   来源:河南技师学院  
根据《河南全民技能振兴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全民技能振兴工程2019、2020年项目终期验收绩效考核暨2021年项目中期评估工作的通知》(预技领办〔2022〕14号)要求,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二级调研员牛励耘带领项目检查组一行5人,于5月25日对河南技师学院全民技能振兴工程2019、2020年项目进行终期验收绩效考核,对2021年项目进行中期评估。校长占江介绍河南技师学院学校布局、组织架构、办学规模、师资力量、新校区建设、光山分校及产业学院建设等情况。协管校领导武建周就项目招标、设备购置、资金使用、项目绩效等情况向检查组进行了汇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核验设备等形式,分别对河南技师学院2019年省级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项目、2020年省级技工院校 “一体化”教学实训综合示范基地项目、2020年李兆祥智能制造(数控车工)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2021年省级重点产业急需紧缺技能人才培养基地项目、2021年省级世界技能大赛重点赛项提升项目基地项目进行验收考核评估。

检查组在反馈意见时强调,河南技师学院承接河南全民技能振兴工程建设项目多、涉及资金量大,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对新形势、新政策、新要求的学习;进一步重视项目资料的管理和建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重视项目绩效的发挥与考核。占江表示,学校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和本次验收考核评估的反馈意见,将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补短板、强弱项,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促进各项目建设如期保质保量完成,提升技能人才培育培训基础能力,助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河南技师学院教务处及涉及检查项目的智能制造学院、环境资源学院、艺术与教学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情况汇报及设备核验等工作。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省项目检查组对我校全民技能振兴工程项目进行验收考核评估
本文地址:http://gyjs.hnszzxx.com/news/itemid-18247.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