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技师学院

河南技师学院

河南技师学院-郑州中专学校-河南中专学校-河南技师学院西校区-河南工业技师学院-郑...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技师学院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河南技师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班主任能力比赛

发布时间:2024-04-20   来源:河南技师学院  
河南技师学院第二届班主任能力比赛决赛在北校区进行。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和往届省级班主任比赛一等奖获得者作为评委出席决赛现场。

本次班主任能力比赛分网络初评和现场决赛两阶段进行。网络初评环节共有38为选手参赛,经评委组加密评审,共10位选手进入现场决赛环节。

赛前说明会、选手备赛、评委打分、计分员计时

现场决赛环节,参赛选手需要完成班级建设方案实施的情况介绍、班级活动策划、模拟情景处置和答辩四个环节。选手们在规定时间内细致思考,妙语连珠,展现出丰富的知识储备和过硬的业务素养。处处体现着我校“乐教善导,求实求新”的教风。

现场评委分别对决赛选手进行打分。在校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全程监督下,最终评选出一等奖4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13人、最佳组织奖2个。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班主任全新的育人理念,提高了班主任处理问题的能力,增强了班主任的荣誉感与责任感。河南技师学院作为郑州优秀公办中专将以此为契机,以赛促建,推动班主任队伍专业化建设,提高师德水平和业务能力水平。

点击咨询报名河南技师学院相关信息>>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技师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班主任能力比赛
本文地址:http://gyjs.hnszzxx.com/news/itemid-18577.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