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技师学院

河南技师学院

河南技师学院-郑州中专学校-河南中专学校-河南技师学院西校区-河南工业技师学院-郑...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技师学院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河南技师学院2022暑假这样安排!!

发布时间:2024-04-24   来源:河南技师学院  
河南技师学院2022年暑假工作安排会议在北校区实训楼西一阶梯教室召开。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协管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谢风来主持。

会上,校长占江对上半年以来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围绕年度工作要点,对河南技师学院暑期招生宣传、人才招聘、教师培训、基建维修、教官军训、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谢风来对河南技师学院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校园环境治理、师生暑期安全、假期值班等工作进行强调。同时他还表示,暑假期间是推动河南技师学院教学教研、师资培训、对外交流、后勤保障等工作的黄金期,各部门要对重点工作制定合理计划,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不折不扣地完成暑假工作任务,为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点击咨询报名河南技师学院相关信息>>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技师学院2022暑假这样安排!!
本文地址:http://gyjs.hnszzxx.com/news/itemid-18578.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