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技师学院

河南技师学院

河南技师学院-郑州中专学校-河南中专学校-河南技师学院西校区-河南工业技师学院-郑...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技师学院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钢铁是这样炼成的--我校2022年军训教官集训启动了

发布时间:2024-04-20   来源:河南技师学院  
       近日,我们河南技师学院举办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军训教官集训启动仪式,活动在武陟实训基地进行开展,活动中,我院众多领导都有出席,除此之外,各校区负责人以及今年秋季的学生教官也都有参与。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以及冉冉升起的国旗,仪式开始进行。此次活动顺利开展,对我们学院来说,意义重大。

 

杨伟博在讲话中强调,集训是淬铁成钢的炼钢炉,是学生蜕变教官的平台。他希望,所有参训人员一是要高度重视,集训的目的不是完成军训任务,更不是参加夏令营,而是有着担当新生军训教官的光荣使命;二是要听从指挥,要做到令行禁止、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在外队列整齐划一,在宿舍内务标准统一;三是要勤学苦练,要学会部队的管理、军人的作风,更要动作做标准,理论会讲授、错误能纠正,训练比坚持、休息作风硬,安全放第一;四是淬炼成钢,要有掉皮掉肉不掉队、天天进步不后退的决心,要有苦训、实训加巧训的方法,把超额的“四会一重”集训内容吃下去消化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军训教官。

 

郑州公办中专学校的学生教官代表王帅杰发言,他代表所有参加集训的学生教官表达了决心,将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迎接本次集训任务,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苦练本领,争做先锋。

 

当活动接近尾声,学院领导一一进行了重要讲话,对我们来说,此次仪式到此结束。总体来说,今年的军训教官集训还是顺利圆满的结束了,成功的开训仪式对于接下来的军训工作,无疑是一个好的开始。接下来,我们2022年度的秋季军训活动一定会在规划中顺利完结。崭新的一页篇章正在打开,郑州服装中专学校未来可期!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钢铁是这样炼成的--我校2022年军训教官集训启动了
本文地址:http://gyjs.hnszzxx.com/news/itemid-18858.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