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技师学院

河南技师学院

河南技师学院-郑州中专学校-河南中专学校-河南技师学院西校区-河南工业技师学院-郑...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技师学院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河南131所高校联合打造400门在线开放课程 网上能读郑大河大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河南技师学院  

     互联网将改变传统教育模式。未来,我省131所高校的学子可以通过互联网在线分享郑大、河大等省内重点高校特色学科、优势专业的精品课堂。9月12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今年起,河南高等院校将改革教学模式,联合打造400门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探索实施高校课堂在线开放课程学分认定和学分互认。

  按照计划,我省今年启动实施全省高校精品在线课程建设,“十三五”期间立项建设400门左右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主要包括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课、受众面广量大的公共课、各高校有特色的学科/专业基础课和专业核心课、创新创业类课程等四类,涉及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农业大学等全省131所高校。

  未来,我省将把在线开放课程纳入“河南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建设体系,推进在线开放课程学分认定和学分管理制度创新。各高校可制订在线开放课程教学质量认定标准、教学效果评价办法和学生修读在线课程的学分认定办法,开展在线学习、在线学习与课堂教学相结合等多种方式的学分认定、学分转换和学习过程认定。学习者通过在线开放课程平台获得的课程学分存入“河南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进行学分积累。由高校提出申请,在“河南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建立学分互认规则。
            
             所以说不管是在校学生或是其他的社会人员,在空闲时间可以多在互联网课堂上转一转,学一学,在利于闲暇时间的同时学到更多的知识。

































河南省中专学校,郑州中专学校,河南省中专学校排名,郑州中专学校排名,河南省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初中毕业学什么专业?初中毕业学啥专业?女生初中毕业学什么专业好?女生初中毕业学什么?,男生初中毕业学什么专业好?男生初中毕业学什么?,河南最好的中专学校,河南哪个中专学校最好,郑州最好的中专学校,郑州哪个中专学校最好,河南省中专学校招生服务平台,河南省中专学校招生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131所高校联合打造400门在线开放课程 网上能读郑大河大
本文地址:http://gyjs.hnszzxx.com/news/itemid-2202.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