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技师学院

河南技师学院

河南技师学院-郑州中专学校-河南中专学校-河南技师学院西校区-河南工业技师学院-郑...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技师学院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河南技师学院第三届校园文化节情景剧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4-04-28   来源:河南技师学院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供一个展现真情实感、体验精彩人生的舞台,我校于12月5日下午在北校区成功举办了第三届校园文化节情景剧比赛决赛。本次情景剧比赛吸引了来自各学院的6支参赛队伍,他们带来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精彩表演。这些剧目涵盖了红色经典、历史事迹、校园焦点和青春心理等多个领域,展现出我校学生在情景剧创作和表演方面的才华和潜力。
微信图片_20231216103505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艺术与教育学院的《问渠那得清如许》荣获一等奖,信息工程学院的《双面镜》、机电工程学院的《穆桂英挂帅》和智能制造学院的《重生》获得二等奖。此外,经贸与服务学院的《追光者》和交通运输学院的《党旗在心中》也荣获三等奖。同时,艺术与教育学院的高鑫源、信息工程学院的孟新茹、智能制造学院的王志伟、机电工程学院的王奕然、经贸与服务学院的冉翌丹和交通运输学院的李羽鹤获得了个人表演奖。
微信图片_20231216103445
微信图片_20231216103456

本次情景剧比赛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表演才华和团队合作精神,更通过生动形象的表达和深入浅出的演绎,让同学们细心观察周围的人和事物,用心捕捉世界的感动,用自己的方式展现内心世界的思考。这不仅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更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活力和内涵。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我校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能力的平台。我们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更多的同学们能够参与到校园文化建设中来,共同创造一个更加丰富多彩、充满活力的校园环境。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技师学院第三届校园文化节情景剧比赛圆满落幕
本文地址:http://gyjs.hnszzxx.com/news/itemid-22793.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