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技师学院

河南技师学院

河南技师学院-郑州中专学校-河南中专学校-河南技师学院西校区-河南工业技师学院-郑...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技师学院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校期末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河南技师学院  

随着最后一门科目考试的铃声响起,河南技师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于1月5日圆满落幕。本次考试涉及87个科目、129个班级,共有436人次的专兼职教师参与监考工作,考试规模庞大,组织有序。

为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河南技师学院教务处提前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不仅印发了详细的考试通知,明确了考试要求和流程,还组织各教学单位召开了期末考试专题工作会议,对考场布置、考务组织、考风考纪、试卷评阅等各个环节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排。
微信图片_20240113090722

在考试期间,河南技师学院高校长等校领导深入各校区考场进行巡考,实地检查考试组织和实施情况。他们强调,考试是检验学生学习成果和教师教学效果的重要手段,必须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和安全性。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考试不仅注重理论知识的测试,还突出了技工教育的特点,加强了实操技能的考核。河南技师学院坚持理论与实操相结合、过程性评价与终结性评价相结合、平时成绩与考试成绩相结合的原则,旨在全面、客观地评价学生的学习成效,培养理论扎实、技术过硬、素质优良的技能人才。
微信图片_20240113090722_1

通过本次期末考试,学生们不仅展示了自己的学习成果,也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为今后的学习和职业发展明确了方向。同时,教师们也通过考试结果反馈,了解了学生的学习情况和教学效果,为今后的教学改进提供了依据。

总之,本次期末考试的圆满结束,不仅是对学生们一学期来学习成果的检验,也是对教师们教学工作的总结与反思。在新的学期里,河南技师学院将继续努力,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和职业成功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校期末考试圆满结束
本文地址:http://gyjs.hnszzxx.com/news/itemid-22988.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