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技师学院

河南技师学院

河南技师学院-郑州中专学校-河南中专学校-河南技师学院西校区-河南工业技师学院-郑...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技师学院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开学在即,河南技师学院怀的小工匠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发布时间:2024-04-28   来源:河南技师学院  
 开学在即,河南技师学院怀的小工匠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河南技师学院以其深厚的学术底蕴和卓越的教学质量,为广大学子提供了通向成功之路的坚实基石。2024年秋季,我们热忱欢迎各位新生加入我们这个充满活力的大家庭。学院拥有机械制造、电气自动化、汽车维修等多个热门专业,这些专业不仅注重理论知识的传授,更强调实践技能的培养。在这里,你将接受到系统、专业的技能培训,掌握扎实的理论知识和实操能力,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奠定坚实基础。春风拂面,万物复苏,新的学期正向我们招手。河南技师学院怀揣着满腔的热情和期待,迎接每一位即将踏入校门的小工匠们。在这里,你们将开启一段全新的学习之旅,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篇章。我们深知,在这所河南郑州公办中专学校每一位同学都是独一无二的,都有着自己的梦想和追求。因此,我们致力于为你们提供最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最贴心的关怀,帮助你们在这里茁壮成长,实现自己的梦想。
 
       随着春天的脚步渐近,我们又将迎来新的学期。河南技师学院在此热烈欢迎每一位即将踏入校门的小工匠们,期待你们在这里绽放光芒,书写精彩人生。
 
一、开学须知
Screenshot_2024-02-28-20-47-29-31_e39d2c7de19156b0683cd93e8735f348
报到时间:请各位同学于3月3日按时报到,3日晚上开始晚自习,4日正式上课。家长可陪同送至校门口,但为确保校园秩序,接送车辆请不进入校园。
个人仪表:希望同学们在开学前检查并整改个人仪容仪表,遵循学校规定,不染发烫发、不做奇异发型,穿着得体,不佩戴饰品首饰,无纹身、无耳洞。
 
二、温馨提示
Screenshot_2024-02-28-20-46-57-47_e39d2c7de19156b0683cd93e8735f348
天气变化:近期郑州天气较冷,昼夜温差大,请同学们做好防寒准备,确保身体健康。
交通安全:返校途中,请务必注意交通安全,选择正规渠道购买车票,尽量结伴而行,确保平安到达。
保持联系:出行前请确保手机电量充足,与家人和老师保持联系,及时通报行程情况。

三、安全须知
 
宿舍安全:返校后,请及时开窗通风,整理宿舍卫生,确保居住环境干净整洁。同时,严禁携带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入校。
用电安全:在宿舍内,严禁使用明火和大功率电器,不乱拉乱接电线,确保用电安全。
防诈骗意识:时刻保持警惕,增强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意识,确保个人财产安全。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河南技师学院期待与每一位同学共同迎接美好的明天。我们相信,在家长和学校的共同努力下,每一位小工匠都将在这里展现出自己的才华和魅力。再次感谢这所河南郑州公办中专学校的各位家长长期以来的理解和支持,让我们携手共进,为孩子们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河南技师学院与您一同成长,共创辉煌!河南技师学院期待您的加入,让我们共同书写精彩篇章!
2024年秋季招生现已全面启动,热情如火,名额有限。想要抢占先机,提前预占名额吗?那就赶快行动吧!先到先得,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开学在即,河南技师学院怀的小工匠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本文地址:http://gyjs.hnszzxx.com/news/itemid-23090.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