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技师学院

河南技师学院

河南技师学院-郑州中专学校-河南中专学校-河南技师学院西校区-河南工业技师学院-郑...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技师学院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聚焦卓越,打造河南技师学院龙头标识,引领技工院校发展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4-04-28   来源:河南技师学院  
 聚焦卓越,打造河南技师学院龙头标识,引领技工院校发展新篇章
 
       河南技师学院,以其深厚的学术底蕴和卓越的教学质量,为广大学子提供了通向成功之路的坚实基石。2024年秋季,我们热忱欢迎各位新生加入我们这个充满活力的大家庭。这所河南郑州公办技校拥有机械制造、电气自动化、汽车维修等多个热门专业,这些专业不仅注重理论知识的传授,更强调实践技能的培养。在这里,你将接受到系统、专业的技能培训,掌握扎实的理论知识和实操能力,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奠定坚实基础河南技师学院作为中原大地上的一颗璀璨明珠,始终站在技能教育的前沿,以匠心独运的教育理念和卓越的教学质量,为社会培养了大批高素质的技能人才。在近日河南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发布会上,河南技师学院再次成为焦点,以其龙头型标识引领着技工院校梯次发展体系的构建。发布会上,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强调了职业技能培训和评价取证工作的重要性。

       2024年,该工作连续第三年被列为全省十大重点民生实事,凸显了社会对技能人才的渴求和对技能教育的重视。河南技师学院作为技能教育的领军者,积极响应号召,以人力资源开发利用为主线,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数字技术和新材料新工艺等领域,开展大规模培训,为河南乃至全国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人才保障。



Screenshot_2024-02-29-23-25-53-67_e39d2c7de19156b0683cd93e8735f348


       同时,河南技师学院还积极参与各类职业技能竞赛,通过“百千万”竞赛计划的实施,不仅提升了学生的技能水平,也为学院赢得了荣誉和口碑。学院在竞赛中屡获佳绩,为河南争光,更为全国技能教育树立了标杆。
 
       在技工院校的发展上,河南技师学院更是展现出龙头作用。学院通过错位发展,打造自身独特的龙头型标识,构建了以河南技师学院为龙头、其他技师学院为骨干,高级技工学校和普通技工学校为支撑的技工院校梯次发展体系。这一体系的建立,不仅壮大了技能人才培养的阵地,也为河南乃至全国的技能教育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


Screenshot_2024-02-29-23-26-17-94_e39d2c7de19156b0683cd93e8735f348


       此外,河南技师学院还高度重视高技能人才的培养。通过扩大招生规模、加强校企合作、落实竞赛奖励政策等多项措施,学院确保年底前河南高技能人才占技能人才总量的比例达到32%以上。

       这一目标的实现,不仅彰显了这所河南郑州公办技师学院的实力,也为河南的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面向未来,河南技师学院将继续秉承匠心独运的教育理念,以卓越的教学质量和创新的教育模式,引领技工院校发展新篇章。我们坚信,在河南技师学院的引领下,河南乃至全国的技能教育事业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如果您对河南技师学院感兴趣,欢迎关注我们的官方账号,了解更多信息。河南技师学院期待与您携手共进,共同书写技能教育的辉煌篇章!2024年秋季招生现已全面启动,热情如火,名额有限。想要抢占先机,提前预占名额吗?那就赶快行动吧!先到先得,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聚焦卓越,打造河南技师学院龙头标识,引领技工院校发展新篇章
本文地址:http://gyjs.hnszzxx.com/news/itemid-23097.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