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技师学院

河南技师学院

河南技师学院-郑州中专学校-河南中专学校-河南技师学院西校区-河南工业技师学院-郑...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技师学院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专业优化引领未来,专家引领助力腾飞——河南技师学院召开专业优化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4-04-28   来源:河南技师学院  
 专业优化引领未来,专家引领助力腾飞——河南技师学院召开专业优化论证会
 
       2024年秋季,我们热忱欢迎有志于技能学习的学子们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学院拥有多个热门专业,包括机械制造、电气自动化、汽车维修等,旨在培养具备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在这里,你将接受到系统、专业的技能培训,掌握扎实的理论知识和实操能力,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在春意盎然的时节,河南技师学院迎来了一场关乎未来发展的盛会——专业优化调整论证会。这次会议旨在深化这所河南郑州公办中专学校的学科专业内涵建设,优化专业布局,提升专业建设水平,为这所河南郑州公办技师学院的未来发展注入新的活力。2月27日至28日,我校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协管校领导率领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及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专业优化之路。会议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4位行业专家、企业领袖和学者教授,为学校的专业发展献言献策。

Screenshot_2024-02-29-23-22-34-13_e39d2c7de19156b0683cd93e8735f348


        会上,各学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本学院的专业建设现状、分类、招生情况、学生升学就业情况以及学科发展计划。他们坦诚地分析了当前专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挑战,展现了我校不断追求卓越、自我完善的决心。
 
        与会专家们针对各学院的专业现状,提出了富有洞见的意见和建议。他们强调,专业优化调整应紧密结合行业需求,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注重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的培养,加强学生的职业素质教育。这些建议为我校的专业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提供了宝贵的思路。


Screenshot_2024-02-29-23-22-22-41_e39d2c7de19156b0683cd93e8735f348


       在总结中强调,专业设置是技工院校人才培养的重要载体,更是体现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的重要标志。他要求各学院要认真梳理专家的建议,提高认识、转变思维,立足学校发展定位,主动对接产业需求和社会发展。

        同时,要统筹学科交叉融合,调整优化专业结构,加快“三个优化调整方案”的落地,推动这所河南郑州公办中专学校高质量发展,为社会培养适应未来发展的人才。
这次专业优化论证会不仅是一次深入的学术研讨,更是一次学校未来发展的战略布局。我们坚信,在专家们的引领和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河南技师学院将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如果您对我们的学校和专业感兴趣,欢迎关注我们的官方账号,了解更多信息。选择河南技师学院,就是选择了一个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未来。我们期待你的加入,一同书写技能教育的辉煌篇章!2024年秋季班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快来抢占河南技师学院的名额吧!我们热切期待每一位同学的踊跃参与,一同开启新的学习篇章!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专业优化引领未来,专家引领助力腾飞——河南技师学院召开专业优化论证会
本文地址:http://gyjs.hnszzxx.com/news/itemid-23098.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