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技师学院

河南技师学院

河南技师学院-郑州中专学校-河南中专学校-河南技师学院西校区-河南工业技师学院-郑...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技师学院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河南技师学院:资助暖人心,诚信伴我行——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4-04-28   来源:河南技师学院  
 河南技师学院:资助暖人心,诚信伴我行——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河南技师学院2024年秋季专业招生火热进行中!我们热切期待广大初中毕业生加入我们的大家庭,共同开启技能之旅。作为河南省内知名的技师学院,我们致力于培养具备精湛技艺和创新精神的高素质人才。学院拥有完善的教学设施、一流的师资队伍和丰富的教育资源,为学生提供最优质的技能教育。今年秋季,我们特别推出多个热门专业,涵盖机械、电子、信息技术、汽车维修等多个领域。我们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让学生在掌握理论知识的同时,也能获得丰富的实践经验。加入河南技师学院,你将在这里接受到最专业的技能教育,培养自己的实际操作能力和创新精神。我们还将为你提供广阔的实习和就业平台,助你顺利步入职场,实现职业梦想。
 
       在春日的暖阳下,河南技师学院迎来了一场意义非凡的活动——“资助暖人心,诚信伴我行”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的圆满结束。这次大赛不仅是一次设计的盛会,更是一次关于感恩、励志和诚信的深刻教育。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所和南侧郑州公办中专学校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关于“完善覆盖全学段学生资助体系”的决策部署,通过举办此次广告设计大赛,旨在进一步发挥“资助育人”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关键作用。


       自大赛启动以来,我校近百名学生热情参与,他们集思广益,创作出了一批既有创新、又有意境和内涵的作品。这些作品不仅展现了同学们对国家资助政策的深刻理解,更体现了他们对诚实守信品质的坚守和追求。

Screenshot_2024-03-02-19-32-07-56_e39d2c7de19156b0683cd93e8735f348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共有18部作品脱颖而出,其中包括4个视频类作品和14个平面类作品。为了扩大影响力和达到公平、公正、公开的目的,我校采用了网络投票与现场专家评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选。经过紧张的投票和评选,最终信息工程学院的视频类作品《或许》荣获一等奖,经贸与服务学院的视频类作品《起点》和平面类作品《梦想的希望》荣获二等奖,交通运输学院的视频类作品《资助育人》、机电工程学院的视频类作品《诚与信》、光山分校的平面类作品《爱心助学》以及经贸与服务学院的平面类作品《感恩》荣获四等奖。这些优秀作品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设计才华,更传递了感恩、励志和诚信的价值观。


Screenshot_2024-03-02-19-32-17-77_e39d2c7de19156b0683cd93e8735f348


       资助育人是立德树人工作的重要措施,也是育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我校不仅成功培养了学生们的感恩、励志和诚信意识,更激励他们奋发自强、成长成才。

       未来,河南技师学院将继续做好学生资助工作,进一步扩大学生资助宣传及影响力,坚持把培育学生成长成才作为资助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大力推进资助育人,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所
河南郑州公办技师学院诚挚邀请广大有志青年加入河南技师学院这个大家庭,共同在这里开启一段充满感恩、励志和诚信的学习旅程。让我们携手共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河南技师学院期待您的加入!

        河南郑州公办中专学校2024年秋季专业招生正式启动,诚挚邀请广大初中毕业生加入我们的大家庭,开启技能探索之旅!
我们深知,初中毕业生正处于人生的关键阶段,选择一所合适的学校和专业,对于未来的发展至关重要。在这里,你们将接受到最专业的技能教育,培养自己的实际操作能力和创新精神。同时,我们还与众多企业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为你们提供广阔的实习和就业平台。我们相信,通过河南技师学院的学习,你们将能够顺利步入职场,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如果你渴望学习实用技能,追求美好未来,那么请不要犹豫,快来加入我们吧!河南技师学院期待与你一起携手,共同书写精彩的人生篇章!2024年秋季招生现已全面启动,热情如火,名额有限。想要抢占先机,提前预占名额吗?那就赶快行动吧!先到先得,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技师学院:资助暖人心,诚信伴我行——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本文地址:http://gyjs.hnszzxx.com/news/itemid-23110.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