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技师学院

河南技师学院

河南技师学院-郑州中专学校-河南中专学校-河南技师学院西校区-河南工业技师学院-郑...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技师学院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河南技师学院开展植树节主题党团活动 师生共筑绿色梦想

发布时间:2024-04-27   来源:河南技师学院  
 春风拂面,绿意盎然。3月23日上午,河南技师学院团委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爱绿护绿 志愿有我”主题党团活动,旨在倡导绿色生态理念,提升师生环保意识,共同为美丽校园、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活动伊始,河南技师学院的师生们怀着满腔热情来到登封市石道乡陈家门村植树点。尽管绵绵细雨为活动增添了一丝湿润,但大家的心情却更加激动。校团委书记张传晖在活动开始前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强调了植树造林的重要性,并提醒大家注意安全,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微信图片_20240324131635

在植树现场,河南技师学院的师生们分工合作,默契配合。有的负责刨坑,有的负责铲土,有的负责插苗,还有的负责培土。大家干劲十足,尽管雨水与汗水交织在一起,却丝毫未能阻挡大家植树的热情。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短短两个小时内,400余株树苗便成功“安家落户”,为这片土地增添了新的生机与活力。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河南技师学院师生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更传递了“植绿、爱绿、护绿”的环保理念。师生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环保意识,也深刻体会到了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今后,大家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构建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植树节主题党团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我校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也为我校生态文明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河南技师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校园将变得更加美丽,我们的生态环境也将得到更好的保护。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技师学院开展植树节主题党团活动 师生共筑绿色梦想
本文地址:http://gyjs.hnszzxx.com/news/itemid-23179.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