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技师学院

河南技师学院

河南技师学院-郑州中专学校-河南中专学校-河南技师学院西校区-河南工业技师学院-郑...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技师学院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河南技师学院召开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30   来源:河南技师学院  
 河南技师学院党委于3月28日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并就如何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进行了深入研讨。此前,学校已多次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相关精神,确保全校师生深刻领会、全面把握。

会议伊始,校党委书记占江带领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内容,强调了职业教育在国家发展中的战略地位,特别是对工匠精神的高度重视。占书记指出,我们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将工匠精神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随后,会议深入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科教兴国的战略部署。占书记强调,我们要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将科教兴国战略转化为具体行动,不断提升 河南技师学院的科研水平和创新能力,为国家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讨论如何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时,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同时,要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将主题教育的有效做法和有益经验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占书记强调,我们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同时,要聚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不断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提升学校整体实力和社会影响力。

会议还就如何加强宣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引导 河南技师学院师生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积极参与到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来。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 河南技师学院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指明了方向,也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提供了有力指导。我校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服务国家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协管校领导武建周、万凯、王胜海以及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检监察室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 河南技师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技师学院召开学习会议
本文地址:http://gyjs.hnszzxx.com/news/itemid-23192.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