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技师学院

河南技师学院

河南技师学院-郑州中专学校-河南中专学校-河南技师学院西校区-河南工业技师学院-郑...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技师学院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河南工业技师学院大专部2018年师生乒乓球交流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河南技师学院  
 由河南工业技师学院大专部策划的2018年师生乒乓球交流赛在教学办公楼三楼乒乓球室拉开序幕 。郑州中专学校参赛的师生们分为四队分别是由王永祥、吴敏宏等六名老师组成的教师一队和教师二队以及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西校区学生一队、学生二队。经过激烈角逐,教师一队和教师二队三战全胜。
        本次比赛气氛热烈,对决激烈,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同时丰富了河南工业技师学院广大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极大地增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最后,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口号之下,师生乒乓球交流赛落下了帷幕。
        此次比赛的主旨意在强健学生们的身体素质与加深与老师之间的友谊,所以这次的比较还是圆满成功的。 

河南工业技师学院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工业技师学院大专部2018年师生乒乓球交流赛成功举行
本文地址:http://gyjs.hnszzxx.com/news/itemid-7553.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